这六家国外企业被中国收购,别再认为它们是外国品牌了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8-31 12:30 查看评论
东芝,美的集团
全部评论
老五
08-31 11:25
海外收购也有错,难道只能让国外企业收购我们的品牌?过后放弃让它死掉!这样的例子太多了!
只如初见
09-03 20:43
我一般不笑话没文化的人。电气和电器都分不清。
神他爹
09-01 23:45
不敢想象这些公司在中国管理制度下的生存条件和产品质量,以后再买大件东西真要好好调查一下公司的股权大小问题了!中国公司有钱不可否认的事实至于产品质量啥的不算太差但也谈不上可靠。。。。
情花刺
09-03 23:28
除非丰田亏的卖不出去车!
馬克里埃
08-31 09:07
都不是主要的核心公司
霸气雄图
08-31 10:29
这些企业老美会让你收购,你文章都没看明白吧
心随梦想
08-31 11:02
买的都是人家拖后腿的部门
高山流水
09-01 04:31
中国应该学学美国,收购美国公司后,就把这个品牌凉办,让其慢慢消失。
£闲人№⑴个
09-04 02:50
电子消费品产品附加值在发达国家都已经被吃透了……更赚钱的都是消费者看不见的东西……
西安用户66xxxx658
09-02 15:29
东芝白色家电亏成狗了,而且一直在缩水,东芝恨不得早早甩掉这个包袱
sam
09-03 22:36
GE家电东芝家电而已,甩卖的破烂,有什么好说的
赤峰用户81xxxx113
09-01 10:44
最大的败笔就是万达收购美国的传奇影业公司,将来万达得赔的卵子拖了地。不信就拭目以待!
扬州用户66xxxx658
08-31 08:00
别的国家不敢说,日本🇯🇵卖出来的都是自己不要的!核心技术不在手里,摊子再大也得看供货商的脸色!
2252
08-31 07:27
电影公司有啥资产,摄影棚吗?
凡夫俗子
09-04 07:59
又是一个大聪明[无奈吐舌]收购是为了打开国际市场,获取专利品牌权,你以为那些精英都傻啊?
蠡州商贸
08-31 21:19
现在海尔变着法的压榨售后人员,过不了几年就跟格力一样走下坡路了,不要觉得海尔收购通用电器就多牛逼,美国有惠而浦一百多年的家电企业三洋,帝度,荣事达都是惠而浦旗下的,不管什么家电如果售后做不好的话注定离倒闭不远了,格力就吃了售后的亏
Kaze5
08-31 09:13
美的收购东芝的家电,东芝家电本来也不剩啥了。美的的目的是打进日本市场,你以为日本人傻吗?就是品牌40年的使用权,除了这个牌子,美的什么都得不到。
Passion
09-03 22:45
买来的是市场 靠市场赚钱 你以为他们真傻啊
Passion
09-04 09:26
要市场 但没技术 插不进去 只能买 你以为那有钱人真是傻的啊 傻的话 能赚那么多钱 。 但没技术 赚的都是辛苦钱
阜阳用户09xxxx968
08-31 23:14
以一企之力决定一个国家的最高的工业水平-通用电气
哈哈
09-03 22:07
这就是我们成不了他们的原因之一,还有你听过平衡车的成本历史么?
爱拼才会赢
08-31 08:14
海尔已经不是原来的那个海尔了。。现在的海尔产品很渣
安然
09-01 00:20
通用电器不等于通用电气
Totziens1712
08-31 07:44
作者知道通用电器多大规模吗?55.8亿美元?说话不过大脑
牛仔裤
08-31 13:55
海尔要是收购了美国通用""电气""才是真牛逼!
凯奇
08-31 08:52
海尔收购了通用电器?真能白活
焚琴煮鹤
09-06 02:46
屡试不爽!
打发时间
09-02 08:20
你这句话就跟沃尔沃卡车,汽车,诺基亚的电信通信业务和诺基亚手机的关系,索尼的游戏还有,手机,镜头,最著名的劳斯莱斯公司的飞机发动机和劳斯莱斯汽车🚗这些都是单一被分割卖给其他公司了,和主要公司没任何关系现在,人家又不是只有一个业务一个产业[得瑟]
步行者
08-31 18:28
海尔只是收购通用电气的(GE)的家电部分,B2的发动机就是GE的,还有核动力航母的发动机也是GE的,中国还进口过GE的发动机的了,小编下次发文章的时候去看下资料
与你听海风
08-31 11:44
电视机更新换代很快的,之前在某维一款产品一两年就换款了,有时候一年左右就换机型了。现在出来两三年了,在进官网看,之前做的产品基本上都没有了
相濡____、
09-03 22:49
没错,大象的一根毛而已
Passion
09-03 23:04
他们要钱 我们要市场
我是土豆丝又土又逗又屌丝
08-31 02:55
说个笑话:海尔收购了通用电器
Passion
09-03 22:56
市场市场靠市场赚钱 明白未了吗 [呲牙笑][得瑟]
108将
08-31 22:01
通用电气集团的子公司是通用电器
别惹我
08-31 13:16
大都是以环境为代价生产的低附加值产品换来的钱!
上善若水
08-31 20:57
收购一点皮毛而已
苏州用户66xxxx658
09-04 00:07
东芝现在玩大了,搞了很多年核电了,一旦研发成功又将掀起能源革命
Passion
09-03 22:52
买来的是市场 靠市场赚钱 你以为他们真傻啊 傻 能赚那么多钱 插不进去 只能买来
月凉风清
09-03 15:11
问题是那些还是日资企业,源源不断的给现在的日本输血[得瑟]
_Feni
08-31 11:53
收购了很多技术落后的企业,
相濡____、
09-03 22:52
海尔售后现在确实垃圾的一批
Passion
09-04 09:31
一步一步来 但还是自己要有技术(好的管理)支撑 控制产业最顶端 做最舒服的工作 赚最多的钱
西安用户66xxxx658
09-02 15:33
张瑞敏后面都走政治路线了,也没精力去管企业了
carve
09-02 17:40
去过美国就知道,传奇影业真的家喻户晓。到处都有他的影院,有时候社区里面都有,这些就是资产,而且还有版权,收购传奇可以说小赚
大力蜗牛
08-31 09:42
海尔售后退步很厉害,发展堪忧。两年多的液晶电视都没有配件维修了,这内部管理水平不可怕?
潍坊用户66xxxx658
09-03 08:07
汇率贬值了,想外逃就得割肉,中国可不当年的日本,美国故技重施,想用当年对付日本的招数对付中国,现在行不通了
渗碳体
08-31 07:36
断章取义,别的不知道,海尔只是收购了,家电事业部而已,不是全部收购,东芝同样是分拆的七零八落的,让你一说好像全部收购了一样。骗鬼呢!
防火墙也关了
09-01 01:54
东芝产品真心不错,可惜在美国买了西屋公司在日本国内大搞核电,结果福岛事件把东芝搞得到处变卖资产
焚琴煮鹤
09-06 02:48
东芝年年亏 不知道收过来干嘛!
那又如何
09-01 00:00
这么高的价有的赚吗?莫不是跟联想收购IBM一样,收购后消灭他,无非是替别人干掉一个最强的竞争对手,自己还是那样
伏特加
09-03 23:28
要看大部分税是交给中国,还是交给别国啦。
Passion
09-03 23:08
看问题 不能只看表面 他们能赚那么多钱 我们没想到的 他们想到了 他们要的是市场靠市场赚钱
三星炸弹技研株式会社社长
09-03 12:08
杠精嘛,怎样都要和你杠一下[呲牙笑]
铁腿水上漂
09-01 00:58
出手收了波音和洛克希德吧,这才是硬货
简单>直接
08-31 09:39
我关心的是这些公司涉及的专利!没有就是空壳!垃圾!
简简单单的小生活
08-31 09:01
通用电器和GE有啥关系没有?
秒杀国黑
08-31 07:04
收购的都是些垃圾。空壳,品牌名,核心专利估计没几个。
左手
09-03 18:57
本来想说个笑话结果被人笑话。。。[得瑟]中国文字博大精深
微笑面对
08-31 11:56
1/2/4还是有价值的。3/5/6垃圾
carve
09-02 17:43
自己去查先正达有多牛逼
听春雨
09-01 12:04
说清楚海尔收购的是通用电气的电器部门,两者相差甚远,完全就不是一个意思
/qt江南公子
09-01 09:43
对呀,还有通用汽车,通用动力,通用电气,通用化工,你以为是一个公司么??
Passion
09-03 23:02
对 [点赞]
安然
09-01 00:18
技术是中国的,品牌是德国的
sunqiangod
09-01 03:10
都是别人不要的
打发时间
09-02 08:16
本来就是同一个公司,本来是同一个公司的但因为没有钱或者这个产业亏钱,然后卖出去补贴,就跟诺基亚一样下面有电信基站业务手机业务但是手机业务被卖了,然后那这星期补贴
青岛用户66xxxx658
08-31 08:57
东芝员工告诉你,卖的都是利润薄的产业,真正赚钱的不会卖的
悠然自得
09-05 03:08
有什么问题吗?通用电器≠GE
∫觴蜨¢戀樘ㄈ
08-31 09:38
只是沃尔沃的小型车业务吧…
黔东南州用户66xxxx658
09-04 13:17
真的是人傻钱多去收购一个濒临破产的企业还好意思拿出来显摆,无语了😓
苏州用户66xxxx658
09-04 00:12
只是东芝的电视机业务,东芝其他的家电业务没有卖,比如冰箱 烤箱 电饭锅等
泉州用户66xxxx658
09-02 06:22
是ibm收购联想吧
奔跑的蜗牛
08-31 17:37
看了以后我就不买东芝了
星☆云海UP↑
09-03 22:54
联想不是美国公司么[笑着哭]
简爱
08-31 07:46
tcl收购了汤姆逊,还有阿尔卡特,联想收购的最多,ibm,摩托罗拉……买买买。
乌鲁木齐用户66xxxx658
08-31 11:38
中国民企现在真正的了不起了,至少已经走向国际了,通过收购可以拓展国际业务渠道,要的是渠道,地位,话语权!佩服!中国经济真正可以说世界第一了!做企业做成这样,可是世界上都少见,可见这些企业老板的眼光有多远!
GuiltySick
09-04 07:39
说白了都是收购些不良资产,海信收购东芝电视,美的收购的家电都是些赔钱货!储存器那些人家自己留着呢!
哎呀
08-31 22:19
关键宝沃是诈尸
平凡但不平淡
08-31 07:16
还有沃尔沃
若缺
08-31 11:02
吓我一跳,通用电器啊。。我差点就没反应过来,以为通用电气被收购了。。
大力蜗牛
08-31 19:11
两年多淘汰不卖正常。没配件,无法售后正常?
娄底用户66xxxx658
09-03 00:45
都是笑话,请问这些投资谁升值了?照你这么说是大众收购一汽?还是一汽收购了大众?
襄阳用户66xxxx658
08-31 15:43
莫不是入股一部分就叫收购了?之前还有某某收购奔驰呢[得瑟]
Passion
09-03 22:49
买来的是市场 靠市场赚钱 你以为他们真傻啊 傻的话 能赚那么多钱
北风微凉
08-31 03:20
真正的关键技术还是掌握在老外手里。
福州用户66xxxx658
09-04 00:11
就是收购个名称,产品好外销而已。有核心技术赚大钱谁会卖?
薛定谔的猫箱
08-31 17:26
来个联想也没用啊
我嘞个去
09-01 09:12
海尔?美国人的。小编又瞎几把吹。
李*^_^*刚
08-31 11:02
先正达收购的好,牛逼
西安用户66xxxx658
09-02 15:35
旗下一个事业部,国内卖北美市场的大多贴牌GE
请叫我雷管
09-03 16:56
正解
六盘水用户66xxxx658
09-04 00:36
通用电器不是GE吗?
竹心
08-31 11:06
不拖后腿的话,人家为什么要卖[得瑟]
小生不才-愿姑娘余生安好
08-31 21:16
说实话这里面除了先正达和库卡其他的全都是鱼腩
风山水起
08-31 01:13
吉利收购沃尔沃不算??
千年小杠精
08-31 16:21
你就该老老实实掏钱给两桶油[得瑟]
株洲用户66xxxx658
08-31 02:28
此通用非彼通用
Passion
09-03 23:03
买市场 拿市场赚钱
伤城
08-31 10:19
买过来是好事 但是 千万别学上海迪士尼 绝对控股股东没有话语权 全是美国人说了算
悠然自得
09-05 03:01
联想收购的IBM的PC业务
雪狼王
08-31 22:46
海尔收购的是通用电气GE的家电部门。仅此而已。
一剑风情
08-31 09:35
我们收购的都是夕阳产业公司,都是发达国家转型高科技时遗留的不良资产。这些不良资产对发达国家来说都是鸡肋,还不如作价卖给人傻钱多的中国企业呢
qwefwg
09-07 10:08
服装是夕阳产业,机器人是夕阳产业,卧槽,你脑子装的都是啥
121
09-01 09:29
吉利收购沃尔沃也没见有人说沃尔沃是国产啊!收购的意义就是那个商标,技术不技术都是其次!
潍坊用户66xxxx658
09-01 06:14
资本外逃的结果就是经济日益萧条
一笑而过
08-31 12:23
富士康收购了夏普,现在天天卖那些破烂电视,郭台铭哭晕在厕所[笑着哭]
雷霆红宇
09-11 09:26
人家那么多专利就值那个价钱懂吗?
农民工
08-31 13:32
这么多外汇是怎么出去的?
Giudecca_、
08-31 20:47
还有不知道是哪个企业收购了西门子电话业务集宜嘉 结果是打着西门子的牌子到处招摇撞骗 还不是垮了
改变从现在开始
09-01 12:06
三流的企业做产品,二流的企业做品牌,一流的企业做标准!有些人觉得都是夕阳企业,却不知道品牌的威力
chen
08-31 15:41
已经卖给美国人了同志![得瑟]
ChineseBlue
08-31 10:29
只是收购了小型汽油机车辆的大部分股份,且只能在远东地区使用VOLVO品牌以及制造和销售,其它诸如欧洲和北美均有VOLVO本土公司和联营公司制造和销售。收购股份并不是一般国内理解的收购了你就是老板了可以一言九鼎,只不过是在董事局占有一定席位而已,所有重大决策必须先董事会通过再报备监事会以及散户股东,如有较多数异议,发回董事会重来。。。
北京用户66xxxx658
08-31 09:25
先正达最有价值
09-03 20:43
东芝曾经偷卖机床给苏联加工潜艇桨叶,后面被内部人捅出来,让美帝制裁了,[得瑟][得瑟],曾经的东芝很牛逼的
Passion
09-03 22:46
买来的是市场 靠市场赚钱
风格
08-31 05:45
接盘
中国人
08-30 13:39
这么说中国已经搞定飞机发动机了。
无名小卒
08-31 04:16
收购是好事!管理不行还亏的有个毛用[墨镜]
暗夜流星
09-01 20:16
除了先正达和库卡其他的都是低端产业
陪她终老。
08-31 17:06
赚钱的谁卖啊
无言语对
08-31 07:33
也就收购东芝家电而已,东芝集团就是只大象。
Passion
09-03 22:57
市场 靠市场赚钱 [鼓掌][得瑟][得瑟]
防火墙也关了
09-01 01:52
个人用过东芝的产品,质量真没的说,杠杠的[得瑟]
08-31 02:28
日本房地产泡面破裂的时候日本企业买下了华尔街,美国惊呼日本买下了美国,后来才知道是资金外逃
执着
08-31 08:04
它们只是收购了再中国亏本了的公司!
苏大明
09-01 10:22
本来就是一个公司
Lincyze
08-31 11:04
收购一个部门就被说成整个公司被收购,按小编的说法,联想收购ibm的oc业务,就是把ibm给收购了?
广州用户66xxxx658
08-31 06:33
万达准备洗钱
渭南用户66xxxx658
08-31 17:06
GE才是真正的通用电气
哈哈
09-03 22:05
只买产线不买技术?
潍坊用户66xxxx658
08-31 23:16
收购这一块只有吉利做的好。
一个过客
08-31 10:30
美的收购日本东芝?虽然后面解释了只是家电业务,但是你也不要这么写文章啊,吓死人,我说美的有这能力能收购东芝
沈三岁
08-31 21:10
高价收购干嘛。
2252
08-31 15:32
米国电影制作和发行是必须分开的,电影公司不准有影线,入股也不行
宝宝
09-05 15:27
微软也没有资产,卖光盘的[笑着哭]
三星炸弹技研株式会社社长
09-03 12:09
你装逼的样子真恶心[呲牙笑]
天天向上
09-01 18:03
别的不知道,东芝給你收购的是些什么烂东西自己没点逼数嘛
潍坊用户66xxxx658
09-03 08:18
通用电器,只是电器业务,其实通用电器(GE电器)早就把一部分生产外包给海尔了,我在海尔冷柜做过质量管理,当时GE订单占比重很大,所以说海尔主要是赚外国人的钱,当时起码有一半的订单都是出口的,而且出口和内销的产品都是一样的生产线,除了说明书中文和外文,商标印刷(国外很多客服不让印刷那两个穿泳裤的小孩)其他的都一个样,有的甚至比出口的还要严格
苏州用户66xxxx658
09-04 04:20
先正达在种业中也一般般,再不被中化收购,就被斯拉夫干死了,460亿美元,益价太多了,斯拉夫才90亿美元拿到了孟山都和拜耳的种业,
云纵九天
08-31 08:01
福田收购了德国宝沃汽车,还不是以德国品牌到处宣传!
天天向上
09-04 12:34
必须的 你懂的
小巫女
09-06 12:00
你牛逼你去收购啊,目光短浅的货
华夏族
09-01 01:17
你啥都懂
Doinker80
09-02 11:38
只是不赚钱的业务,让给你了。也可以说竞争不过你的业务卖给你了,不跟你竞争了
天际
08-31 03:20
说句实话,都是夕阳产业卖高价
Passion
09-03 22:54
市场 市场 市场 销路 销路 靠市场赚钱 明白了吗?
伏兆
08-31 21:40
万达又画了一个清明上河图!!!万达创造了什么?钞票赚钞票的游戏吗?
苏州用户66xxxx658
09-04 04:03
吉利收购沃尔沃轿车,没收购沃尔沃卡车,
eric
09-01 10:47
扯吧,东芝不是被富士康收购吗?怎么是美的
Passion
09-03 23:01
但这些技术比我们的技术还先进 有时间去发达国家看看 我们的技术还很落后 差个三十年吧 接不接受 那都是事实 人家做的是什么 我们做的是什么 人家做老板的事 我们做打工仔的事
一剑寒光照九州
08-31 10:47
妈的。。我看成通用电气了。。。吓我一跳
流水
09-04 08:24
日上世纪80年代淘汰产品,中国都达不到工艺水平和质量。中国企业一直为了赚钱更多而存在。
123
08-31 08:48
假的吧,先正达通用东芝怎么可能收购,顶多是个小股东而已
很流氓得想你
08-31 17:57
你敢卖吗?
腾龙在UC
08-31 23:08
雅戈尔不是说投资房地产了吗?都不怎么专注服装了 现在都不怎么样了!
5真%的@错了¥吗
08-31 08:20
卖给你的都是人家觉得冗余的部分好吧!心里没数吗
天界
08-31 10:27
关键的技术别人不会卖
明镜
08-31 09:13
人傻钱多,典型的接盘侠,脑子瓦特了。
一个过客
08-31 10:36
卖你也买不起
森林茧
08-31 08:25
统用电器什么鬼?有本事你收购通用电气?
八百
08-31 16:15
买到一堆牛粪就是收购整座农场[点赞]
西安用户66xxxx658
09-02 15:37
国内哪个企业有资格收购?
笑看加1S
09-01 06:37
收购部分业务,不要混淆视听。
陈祖俊
08-31 09:48
收购美国的传奇影业就是在给美帝送钱!
浮云
08-31 21:17
挣钱的谁卖给你?[吃瓜]又不是要死了!
Passion
09-03 22:55
市场市场靠市场赚钱 明白吗?
东莞用户66xxxx658
08-31 08:36
[呲牙笑]怕卵,国内赚钱养啊!不都是这样?
霸道总裁
09-04 23:45
除了库卡机器人其他白色家电都是低利润高竞争的,老外不愿意搞了被中国接盘了[呲牙笑]
相濡____、
09-03 22:48
还得等乌克兰政府拍板通过才行
fafnir
08-31 08:30
特么只是收购了一部分业务吧,真要把整个公司收购了,那中国至于还在高端机床和传感器上被卡脖子?
且行且珍惜
08-31 14:04
能不能把宝洁公司买下来。
悠然自得
09-05 03:07
没错啊,小编说了,是通用电器
sunnukh
09-01 21:23
收购丰田吧!赚全球钱稳,全球排一名
Passion
09-03 22:47
买来的是市场 销路 你以为他们真傻啊
常州用户66xxxx658
08-31 13:10
别误导我们,写东西严谨一点!
Passion
09-03 22:48
买来的是市场 靠市场赚钱
体温在雨中流失
08-31 10:32
我发觉有这么个情况,要是国内企业有一点外资股份,那么我们国人就会说他是外资企业。但是我们收购了别国企业的大部分股权我们国人还是说他还是外国企业,因为我们只是持有股份,技术还在别人手里。
深 蓝
09-02 22:03
收购之后解散[呲牙笑][呲牙笑][笑着哭][笑着哭]
苏州用户66xxxx658
08-31 06:38
只是些过时的东西,好东西人家早转移了
Nick Cheung
09-01 20:06
海尔还是以前的海尔??小编闹呢!!!
朋克雷嘚
09-01 15:52
来来来,说说那些被外国公司收购的中国企业

关注官方公众号,每月赠送100金币

微信客服

官方公众号

客服QQ:

2152423

邮编:610066 Email:2152423@qq.com

Copyright   ©2015-2018  装饰设计  Powered by©SYD       ( 粤ICP备1903948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