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比厂商更聪明?你真的是在“优化”电脑?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1-25 09:30 查看评论
软件,CPU,硬盘,显卡,数码
全部评论
IHHHI
11-24 20:50
用工具都不去学习点这个工具的使用技巧,方法,你还用它干啥[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暗夜血痕
11-25 01:31
win7现在慢慢淘汰了 大势不可逆 就跟之前的xp一样 占有率只会越来越少
UC网友15xxxx2186
11-26 10:37
我默默地笑了。
地球用户
11-24 11:06
[得瑟]预算2000进卡吧,加钱加到两万八
UC网友15xxxx2186
11-26 10:18
360真的解决不了问题,比如说360可能能杀毒,但是解决不了电脑变慢的问题。
游泳的鱼
11-25 09:34
电脑优化第一就是卸载那些乱七八糟管家 杀毒等优化软件。
蛋蛋的忧伤
11-24 11:12
我个人认为价钱到位的电脑都不卡!优化只是临时表面东西!关键还是硬件其次是系统!不喜欢的别喷我!
DataWolf
11-24 23:02
“洋洋洒洒快三千字。首先感谢认真阅读到文末的你,其次希望阅读到文末的你,能够点个关注,这便是我持续输出的最大动力了!” 算了吧,我看小编你也是个电脑
黎明曙光
11-24 14:19
把360功能全禁了,就留个优化?那我为什么用360不用其他的?为什么不直接自己动手优化还用360?
我是你的
11-26 08:46
我自己装的电脑开机7.6秒,从来不优化,就是下载软件要小心,平常有弹窗找到文件删掉,别下载第三方杀毒,win10杀毒就够了。我电脑主要玩3a游戏。
云泶
11-25 04:01
有车吗?我想上车[得瑟]
不好笑
11-25 08:51
问一下我电脑切断电源之后再开机,按下开机键后主板要过一分钟才会亮是怎么回事,内存条和硬盘那些的一按开机键就会亮
大勺包
11-27 04:32
杀毒软件最烦的是他自己的弹窗,老是修改浏览器的导航,
温白开水
11-25 08:12
[笑着哭]
夏夜
11-24 15:11
工具可以用啊,手动就是了,用完了就退出。
UC网友15xxxx2186
11-26 11:00
……你这不是优化,仅仅是整理了一下桌面图标,对速度没影响。
Null
11-25 00:16
自从我上了1t固态,我就直接从明白人变小白了,反正电脑里没关键数据,只一个c盘,安装什么都无脑来就行了
雅泽king
11-25 05:20
优化还是有用的,只是硬件基础不改变的前提下,作用有限
你拥我暖i
11-25 12:07
这说你的电脑有多渣啊!运行个360都变卡
8643485
11-25 00:19
我只知道目前的电脑杀毒用火绒,卸载那些垃圾全家桶电脑会快很多,特别是360和那个什么一堆数字的。只会用资源
夏墨渊
11-24 13:21
360作用是省事不是优化,开机启动的软件开关,禁用,调整某软件网速,下载,公司网络不能就自己用那么自私。更新没流氓插件的软件,不然在网上装十个软件,桌面能增加30个图标.说装了360变卡的说明电脑配置渣,毕竟就占那么点。
人间如狱
11-24 08:37
小心奸商打爆你的狗头,说什么大实话[呲牙笑]我以前在龙空发帖,被喷的狗血淋头[得瑟]特么的还有一大群小白跟风,从此和小白是路人!
UC网友83xxxx5702
11-24 10:24
好文,深有同感。
愿得一人心
11-24 09:52
曾经是360老用户,大概在3.1版本就在用了,但15年7月开始,win10正式版发布,我就没再装过360
愿得一人心
11-24 09:50
有用,win10自带的HDD磁盘清理和SSD磁盘优化完爆市面上绝大多数第三方优化软件。你真当巨硬家没技术?操作系统是最复杂的软件之一。清理软件对于他家来说只是小软件,自家系统如何产生垃圾他们比所有第三方都清楚,另外系统自带的清理权限最高,所以清的最干净。
Daduole
11-25 02:05
现在最精简的就是火绒,没广告没弹窗
c2549647
11-25 09:58
小编在说废话,这么多牙膏厂,只有追求极致体验的发烧友才会逢出必买,一般需求的用户没有什么是重装解决不了卡顿问题的[得瑟]
我只是个滑稽啊
11-25 13:06
内存3000c15超到4000c19 古墓崛起测试从100出头上到接近150帧,这就是小便的平均提升0帧,你可真是章口就莱啊
UC网友15xxxx2186
11-26 10:45
当然,你说这话,估计连ie内核怎么卸载也许都不知道,所以以上算我没说。
UC网友17xxxx5288
11-24 19:43
360早已被定为流氓软件居然还有这么多白痴去用
暗夜血痕
11-25 01:33
没错 说白了主要还是为了省事
荒郊野岭一猫仙
11-25 12:58
我来说一句啊如果您是win10,就不要装360了win10自带的防护墙还是很好的,当然了我不否定360毕竟360的小插件还是很好的,我不喜欢360毕竟来一个360很容易来一个360全家桶。全家桶删除很烦的还有开机自启项目一多就容易搞事了。反正现在我win10用的火绒很nice。我在这里说小白可以去下载360很实用,如果想我一样想电脑个性化不想有太多的弹窗我推荐火绒。我表示我自己会装系统所以我无所谓的[得瑟][得瑟]
tb_9264804
11-24 14:19
你比微软几千工程师都聪明[得瑟][得瑟][得瑟]
UC网友20xxxx8365
11-24 23:19
装了个电脑管家除了装软件的时候和关机前清理下基本都不打开 用完就退[得瑟]娱乐大师除了超频的时候娱乐下基本不开 这些软件本来就占用资源 你还指望他们能帮你省资源么
违心
11-27 01:53
在牛逼的360也不能拯救的了硬件不行吧[笑着哭]
UC网友15xxxx2186
11-26 10:30
你理解能力有问题。你说的这些功能首先本就是厂家预设,本就是厂家设计功能。另外小编说你禁止工作流不会让电脑变快,禁止工作进程是通过进程管理器去关闭的那个,叫做进程,你说的是更改功能设置,本来就是两回事。我就问你,你能通过进程管理器直接关闭虚拟内存?能直接关闭某个进程,使电脑动画效果调到最低?你更改设置和关闭进程是一回事?你把设置调最低,这个进程始终还在运行。这就好比你开一个游戏,就是一个进程,你把游戏画面设置调低调高的前提是,你游戏必须运行,进程并没变化。
老渔民
11-24 14:07
有钱,就不会卡,钱越多,越流畅!
UC网友35xxxx3327
11-24 18:02
给盗版系统用户的建议是安装一个杀毒软件
UC网友15xxxx9013
11-24 16:18
小白研究这些有用吗?有现成的软件一键管理还是有点用的
DataWolf
11-26 12:05
你的意思是我是傻子么?整天吧允许远程控制打开?鄙视你。
seek death
11-24 22:40
有2万8还配个毛,直接上外星人整理得了。
UC网友15xxxx2186
11-26 10:44
ie是几乎所有你能下载的浏览器的内核。你所谓的第三方浏览器实际是改变了窗口显示模式。如果不信,你把ie内核删了,你会发现你所有浏览器都用不了!
Mr.zhang
11-26 01:22
现在我看到装360和360杀毒的,只能一声叹息。但凡会百度,电脑日常问题都能处理,还有能把电脑玩中毒的,你他娘的可真是个人才!!!
Te Fuir
11-26 12:32
爱奇艺优酷WPS这些弹窗广告也是360制造出来的?
MengQt
11-24 15:19
360你要会设置其次有一个很好的电脑使用习惯
我把名字起的那么老长就肯定不会被占用了
11-24 23:03
其实算下来,这里快几秒那里快几秒,一天下来还是能快出半个小时来的。
Nemo
11-25 01:06
厂商的ie很好吗?厂商有桌面自动整理吗?我也是无语了。看标题,这么多文就懒得看了。三方软件就是为了便捷性。厂商的技术一定好简直就是狗屁文章。没在厂家待过工作?还几千的技术员。全世界还几十亿人呢
UC网友15xxxx2186
11-26 20:25
有很多的,肛缩不一定是电压高,事实上频率高,却降压,对于芯片的压力很大,不然也没有体质之分。不困生不生压,超频都会伤u。所以即使像9900k这种不锁频睿频4.8的u官宣我只说能超,却从不包你超多少!
今始觉C.Y
11-24 19:05
[哭哭]说得真心有道理
泉新竹翠
11-25 21:53
感觉不同,你按下开机,拿起杯子喝两口水,固态就可以流畅使用了,安静[点赞],喝完两口水,放下杯子,在拿起杯子,再喝两口水,在等三四秒,开始使用,这是明显不同的。
Temptation 丶 
11-25 16:26
我就不用那些东西,烦得很,用系统自带的不好吗
UC网友15xxxx2186
11-26 10:40
你电脑使用主要就是用第三方软件。系统自带软件并不是你使用电脑的动机。
UC网友97xxxx6168
11-25 03:10
说的挺好的
笨笨猪๊๊๊๊๊๊๊๊๊๊๊๊๊
11-24 22:21
哦ó[得瑟]
要命的生活
11-26 02:53
可不仅仅是引擎问题,这个游戏还是赶工出来抢市场的本来就不是没什么诚意的作品。
BestBluezer
11-25 16:44
无妨,反正16G用不完,还不够的话,我再加两根8G的行不?[得瑟]
Icefrog
11-25 08:26
装了win10后没用过360和鲁大师之类的,中间装过一次,各种广告弹窗和后台自动安装小软件。他们和辣鸡病毒就是一家的,没有病毒你还搞杀毒软件干什么[得瑟]
违心
11-27 01:51
其实我就很纳闷就是在家里面超出的那点性能能干啥?[得瑟][得瑟]不超干不了的事超了估计也干不了啊[笑着哭]
UC网友87xxxx7271
11-24 14:32
360是一个有规则的大流氓,人家也不贪,就把电脑划一块空间给它,也不大,它能帮你省很多时间,很多东西轻轻一点,用不着每个事都要自己去搞
暗夜血痕
11-25 09:46
除了刚装好那会以外 再没弹过广告 现在的弹窗基本就是卸载后清理残余和发现新开机启动项的时候 这算广告么?而且这两个功能都可以关闭的 我是没见过真正意义上的广告出现过
独自等待
11-24 09:44
难得的良心帖。虽然不关注但是还要给个赞。一分价钱一分货是交易的至尊法则。。
海磊有很多故事
11-24 18:50
总之第三方优化软件,就是给电脑增加负担,会更卡
天罗菲奥斯
11-25 12:00
我用的华硕x470开机bios自检时间有点长,求解
sss
11-24 09:00
这说的不赖,
仁祖
11-24 07:11
回去我就谢了360全家桶[鼓掌]
那些年
11-24 12:19
我用360就是为了下载软件方便,不会乱下载什么流氓软件[笑着哭]
非凡勇气
11-26 07:21
腾讯的tp 在作怪[得瑟]
用户52xxx72
11-24 18:17
最简单的优化:桌面上少摆几个图标,少摆几个文件。 你会发现你电脑开机会快不少。 有人要问了。 那我文件放哪里? 你可以在其他盘创建一个文件夹 把文件放进去。发一个快捷方式的桌面。这样就好了。
只手之声换无言
11-25 00:30
这话很像手机圈是思维水平
青蒜
11-25 09:05
花更多钱才能真正 优化 吧 提高不是一点点
有1没2有3没4有东没西
11-24 11:35
360还可以啊~自己先设置一遍~不会有任何弹窗任何自动下载问题~必须先设置好~管理电脑好帮手
只手之声换无言
11-25 00:33
不管谁家的,装一个就够了[呲牙笑]
和我互动双亲爆炸
11-24 21:20
自从删了360全家桶,说实话广告少了
asdfghjkl
11-24 10:23
我只知道装了杀毒软件后电脑速度明显变慢了!!
煞星
11-24 10:25
“机械硬盘和固态硬盘,定时在磁盘工具里优化和整理碎片,是有益无害的,可是大多数优化技巧却告诉你把这个定时计划关掉对吧?” 然而你的这个也是错的,ssd不用整理碎片,整理只会让nand出现更多碎片和更多擦写,而机械的碎片整理是默认自动开启的,所以不必管它
阿斯托尔福
11-27 03:16
我优化不了硬件,但是我能优化软件。毕竟硬件都是在软件上运行的,所以优化软件等于增加硬件性能。
IHHHI
11-24 20:53
那是有三星那个什么981A加持[得瑟][得瑟][得瑟]
UC网友21xxxx4077
11-24 19:01
但这篇文章也不是给你一个人的呀,小编是在给所有看见这篇文章的人说的,用户不是都明白系统的设置,只是给大家说明一下现在的电脑只要配置还行就不要再弄什么花里胡哨的全家桶之类的软件了
mhyny88@sina.com
11-24 07:41
说的好
123
11-24 22:15
装360可以解决电脑一半的问题,剩下的一半问题可以通过卸载360解决[笑着哭]
Raosire
11-24 10:51
受教了[笑着哭][点赞]
COOI龙vsvs
11-24 12:51
这个小编是我觉得不错的一个小编了,说的都是实话。明白的人自然明白
大勺包
11-27 04:24
以前没注意,现在发现win10有个自启动管理,那么真的可以卸载优化软件了,去设置里卸载,不是在桌面选中图标删除,杀毒对于我这个臭打游戏的人那点数据不值钱,大不了重装系统,最没用的是加速球,你点了之后根本不会关掉程序,还不如在状态栏了一个个点退出内存立马就会回收,基本软件点了X之后就会结束进程,系统就会回收内存,不结束是因为软件的设置里选了最小化,不像安卓手机明明退出了还在占用内存,还有人是手机用户,见多了一核有难,七核围观,在电脑上高温了不会关闭核心只会降频,温度太高直接关机,除非说软件不支持多核运行,不支持多核运行直接打不开,别的不知道遇到过只支持单核的游戏需要手动选择1个核心来运行。
记住你要装穷
11-24 21:01
虽然我不比厂商聪明,但肯定比厂商有良心
忧伤的BITCH
11-24 11:11
从来不考虑超频,但是你说结束无关进程不会提高流畅度,我就不服了
UC网友86xxxx3296
11-24 17:40
对小白来说,让他们自己winrun关服务,还有任务管理器关服务,是认不出哪些要关的,再就是对我这种办公游戏两用的来说,工作完打游戏,自己一个个后台进程关过去多慢,直接一个360一键关过去多爽,关完再把360关了[得瑟]
刘玺照华的爸爸
11-24 13:41
不太同意小编的观点。厂商不是技术研究院,为了最大程度保证所有用户正常使用,他们策略很保守,稳定可靠第一位,对具体我自己,可能很多功能不用,可能有其他需求,为啥放任不管?虚拟内存,自动还原,开机那么多自启动,批处理,绚丽的特效,我知道我用不到为什么不关?当然你要是小白就当我没说,听厂商的不会太爽但不至于太差[笑着哭]
UC网友21xxxx1139
11-24 12:37
有钱真好
UC网友10xxxx6971
11-25 15:05
我只关心万恶的360什么时候死。一旦发现有360的踪迹立马格盘,万恶的360比病毒更可恶!
UC网友49xxxx0072
11-25 13:25
[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难得
UC网友17xxxx5288
11-24 19:41
本人电脑只装了一个电脑管家
UC网友48xxxx7806
11-24 09:37
很少清理系统,用360就是防弹窗广告,还有就是为了感谢当年免费的情怀。自己很小心,所以电脑一直没问题,已经快10年了。
UC网友15xxxx2186
11-26 10:36
同向比较。你说你用30万的电脑玩扫雷和3000的没区别啊。所以说你差不多价格谁快看谁用的好,优化好。反过来,30万的电脑,多中几个病毒,速度未必有3000块的电脑运行快啊。
三生三世对对对
11-24 19:10
不优化,系统服务全用?用专业版,你不针对设置?
心海
11-25 01:53
现在的win10系统你只要不经常上一些奇奇怪怪的网站,基本不会中毒,没必要下什么电脑管家。
UC网友15xxxx2186
11-26 10:20
那是你自己不会开车而已,如果你真的会开,可以挡住大多数人上车,即使真有人上车,也坚持不了2分钟。
卖肾买苹果
11-24 08:54
写的不错,小白就喜欢装全家桶 不过不是说ssd磁盘清理没用吗
只手之声换无言
11-25 00:29
确实如此。至于微软,他那个写的时候主要考虑的还是机械盘。还记得win10占用硬盘100%吗?原因是w的一个磁盘软件是06年写的
胡子哥哥
11-24 23:07
电脑装360,不是为了优化,就好像你买了一台夏利,在请个当地的混混头子,一般的人都不敢往你车上钻,你要不请这个流氓头子,无论是你的邻居还是当地的流氓,只要你敢点火,他们就会非常自觉的挤上来
爱vs梦
11-24 21:30
为啥我玩的3D游戏天下三从点击桌面图标开始到能流畅控制角色只要三分钟,而一个2D游戏DNF从点击桌面图标开始到能流畅控制角色需要五分钟以上甚至十分钟?
hp
11-24 20:38
写的前后矛盾自己打自己脸,有意思
东瓜圆嘟嘟_
11-24 10:37
[得瑟][得瑟][得瑟]玩游戏用win7好还是用win10好
中国高智商组织-天问协会副会长
11-24 18:00
联想小新air14锐龙版,从按下开机键6秒显示登录界面
ww26
11-24 18:00
这样的250不等C盘慢系统就会坏了需要重装了[大笑]
暗夜血痕
11-25 01:28
设置好 用了两三年了 总共加起来没看超过十次广告 你说是我用的是平行宇宙的360?还是你自己不知道设置在哪?
心之影
11-25 00:55
芯片在晶圆阶段就存储生产过程中不可控因数导致的质量差异,所以芯片厂商把芯片切割下来后,都会就行测试分类. 分成废品,次等品,良品,优等品. 说白了就是芯片的体质,这决定芯片在同样电压下的基础频率高低. 再复杂一点的芯片都是分区模块化的,其中要数gpu和cpu最有代表性,为了最大程度的获取利润,会在次等品里屏蔽(通过软件或物理方式)某些模块,然后降级来买.特别是老黄的显示芯片,三六九等,只有最高端的taitanx系列才有最完整,最高频率的芯片,越往下芯片就越被阉割得严重.
此乃何物 所在何地 所为何事 因何而为
11-25 00:15
360的重点是随时监控电脑,给一个非常稳定的环境,不要多快但是决定不能崩,我装了几十个工程软件,系统一旦崩溃光装软件没三天下不来的,稳定是最重要的
DataWolf
11-24 23:02
小白。
无悔这一生
11-24 08:46
电脑开机基本在12秒,该优化的都用360优化了
像梦一样自由
11-25 18:25
良心文。现在win10自带杀毒已够强!!!再说所谓优化,那些破软件程序员会比win10数万或十来万世界尖端程序员花上几年的智慧结晶win10好??觉得不够快还是多找下硬件原因或更新下驱动吧[得瑟][得瑟][得瑟][得瑟][得瑟]
12138
11-24 11:46
但是讲真 360可以帮电脑小白解决百分之九十九的问题
tb_9264804
11-25 10:16
你win10没更新过?早就改了
UC网友88xxxx4160
11-25 08:02
只是你不会删而已
不说不知道
11-24 09:11
受教了[点赞][点赞][点赞]
、懵懵 ℡懂懂™三年
11-24 16:35
之前一直都杀毒软件有误解,主要是在手机上装了360之类的反而更卡,这几年一直用腾讯的电脑管家(要问为什么,QQ活跃度1天)直到前几天重装系统后帮我下了个360,我发现这东西挺好用了,其实想了想一个软件活了十几年自然是有道理的[得瑟]
耶梦珈
11-24 19:00
这个问题加钱可以解决[得瑟]
UC网友82xxxx6974
11-24 12:37
我居然看完了,小编还是有点料的[点赞]
1115
11-25 03:52
你想的太多,先不说干过干不过就你这电费一年都能再买个9900k了[得瑟]
悠然现南山
11-25 09:36
很想跟你说win7,但是目前市面上绝大多数新电脑主板TMD都不支持WIN7键鼠驱动了,很恶心,还是用WIN10吧,明年维权也要彻底放弃win7了
.浅兮·微笑.
11-25 14:21
用360的重要理由是,360软件管家太好用了,一键升级一键安装还能屏蔽捆绑软件。[点赞]
tb_9264804
11-24 14:23
win7系统还是撞上全家桶吧,win10别装,很占资源
UC网友18xxxx2117
11-26 11:05
360优缺点各占一半。[得瑟]
长钉衣领
11-24 14:19
不加压就能超个10%的难道不香吗?不加压哪来的寿命缩减?即使不稳定调回去不就好了。开个核用着不爽吗?稳定用了五六年,多出来的核不是白送是什么?400块一条的内存,换成440买两条组双通道,多出来的性能不值40块吗?脑子是个好东西,多动动总会有奖励[笑着哭]
UC网友15xxxx2186
11-27 08:33
硬件一样的情况下,使用者不同,即使运行同样的软件,也会有快慢。就和开车一样,一样牌子同配置的车不同人开同样里程,车况会有好坏一样。这不关硬件什么事。我十年前的电脑,使用依然还是比较流畅。没有固态,开机大约也就26秒。说实话有多少人10年前的电脑能做到。
你拥我暖i
11-25 12:08
小编别忘了,并不是100%的人都会买正版windows系统!县城,农村,装的几乎都是iso盗版系统
长钉衣领
11-26 17:14
我已经说得很明白了,降压不是为了超频本身而是为了超后稳定性。降压也会导致缩缸没有任何证据!
UC网友17xxxx1754
11-24 07:27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就是加钱
我利用
11-24 09:56
这可以说是良心小编了[点赞]
QQ糖.华光
11-24 12:11
不懂装懂,自己不会用怪别人360。请不要跟风好吗,自己不懂可以学的。别人说什么就信什么
轮回
11-24 11:27
ssd用优化,机械才用整理
LL ---
11-24 06:52
[点赞]良心
笃行知足
11-25 21:26
我拔网线
只手之声换无言
11-25 00:35
没错。这是根本办法
纪灬念灬
11-24 07:12
这才是真正的科普
守候➡守护…
11-24 10:35
这个小编还是我近半年看到的一个比较正直的一个了,不像有的只知道吹那种
淡忘
11-25 19:28
不够你的加到512g [得瑟]
FxxK
11-24 21:37
现在win10的时代,我特地买了台老电脑装XP(再不买以后就买不着了),别说什么虚拟机
一念永恒
11-25 18:51
从来不装全家桶,
随风之云
11-24 10:36
现在用360就是以前的情怀而已。
呵呵
11-25 15:15
我塔玛竟然看完了[笑着哭]
在陽光↓逝去
11-26 10:54
还不是没钱闹的,我倒是想双路泰坦呢
醉殇
11-24 18:33
电池优化=性能模式变省电模式。
只手之声换无言
11-25 00:21
算是满满干活吧。[点赞]
星爆
11-30 09:14
第三方优化软件,其实主要用的还是小功能,比如重建图标缓存,清理垃圾等,不用费劲敲代码或点好几点,图个方便。
殇、伤感代名词
11-25 16:24
真正的东西 可能是我在uc这么多年第一次看到的
DataWolf
11-24 23:08
还有对于官方说的win10不需要防御软件,我只能说:官方说的那些都是个屁!!!不安装防御软件怎么拦截别人强制远程控制自己电脑?不要说我说的都是假的,我这么说是因为我亲身经历过5次。
1122
11-24 21:21
从没用过360 [笑着哭]
走南闯北只要你っ
11-25 02:05
这样子想是没错,但是你用过了固态再用机械的绝对用不惯![呲牙笑]
xingxingyesu
11-24 09:04
正能量!赞!
・࿐ི搁浅、
11-24 19:36
有一点我就想不明白了,固态确实比机械好,速度快多了,但是现在很多人动不动就说不装固态能用?不卡死你!那我想说,机械盘虽然慢,但是也没到没法用的地步吧?又不是什么争分夺秒的事,多等一会加载画面也没啥。再说加载少的小软件压根没啥区别,加载大的大型软件确实提升很多,不过不是对时间有要求的话,机械盘也没到卡死了的程度吧?
侃侃
11-25 07:55
升win7,win10,后就没再360了,感觉没必要了.
只手之声换无言
11-25 00:32
但是。。巨硬家的优化软件不能体验开机速度[呲牙笑]
ke张小帆
11-27 23:50
好文章
墓后煮屎者
11-24 10:00
新装了电脑,求大神私聊指教
t3367663
11-24 07:11
[炸鸡][炸鸡][炸鸡][炸鸡][炸鸡]
我来也
11-24 09:18
[吃瓜]优化?不现实,我给我老婆买笔记本的时候。。问了一句,你懂得什么叫C盘不?她说,懂,反正所有软件基本不要装C盘,C盘是放系统的。。然后打消了我给她买1T固态的念头,买个250的三星小固态,装系统(win10)。。过段时间问她体验如何?她说,开机好快,而且开完立马能玩,不像别人,开完机还得卡那么一两分钟。。[吃瓜][吃瓜][吃瓜]ps:要是没装固态,卡顿绝逼说我买的辣鸡电脑。。。[吃瓜]
白羊君
11-26 13:51
我用xp怎么了,我就是觉得电脑慢,我就是要打10086,你们就是得来给我修。---来自一个移动装维的日常工作内容。[笑着哭]
我大秀
11-24 11:10
电脑好什么都行[吃瓜][吃瓜][吃瓜]
潘文斌
11-24 20:31
Windows defender 是最难用的杀软,没有之一
BestBluezer
11-25 17:24
腾讯的游戏有几个是不卡的?三千的主机会卡,万元以上的主机一样会卡啊,这是服务器的问题,不要责怪你的机器[吃瓜]
woshinidie
11-26 16:05
有好有坏吧,对于小白来说360能解决很多问题
鱼哥
11-25 15:51
讲个笑话 电脑卡来用360保证流畅
UC网友20xxxx6085
11-24 09:36
不懂电脑的人,250系统盘不保险,512固态吧,到时候装满了卡顿还是你电脑配得垃圾[笑着哭]
666
11-25 00:44
吹你马呢?真像你说的电脑怎么出那么多问题?用360的都是傻子就你聪明?电脑不出问题会有人用三六零吗?三六零解决不了问题会有人用三六零吗?
coolfire_wz
11-24 12:12
优化?你问过刀派教主黄仁勋?

关注官方公众号,每月赠送100金币

微信客服

官方公众号

客服QQ:

12345678

邮编:610066 Email:12345678@qq.com

Copyright   ©2015-2018  装饰设计  Powered by©SYD       ( 粤ICP备19039483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