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通误判中国,5G时代芯片霸权不在

作者:admin 发布时间:2019-12-9 03:30 查看评论
高通,5G,芯片,三星
全部评论
逸枫
12-13 15:15
250+1[笑着哭]
雨笑雨含悠
12-08 01:16
管你是5g,6g还是星云,在我大网盘面前都是弟弟[得瑟]
佘承东
12-08 14:09
难怪某外卖企业成功的取得了盈利,某地级市的餐饮企业建立联盟抵制某知名外卖企业,指责该外卖企业数年来的佣金抽成比例从12%不断提升至如今的22%,让餐饮企业难以承受,迫使这些餐饮企业最终选择联合起来意图对抗该外卖企业,由此可见互联网企业在成为垄断巨头之后的贪婪。开车开裆裤
UC网友74xxxx7000
12-08 18:45
用高通安全吗?
努力奋斗
12-09 00:21
高通处理器性能领先几代,5G够用就可以。
冰火毒龙钻
12-10 02:16
就你没误判
大爷
12-09 11:44
现在除了华为,苹果,三星,剩下的都要下跪向高通叫爸爸![笑着哭]
UC网友12xxxx6771
12-09 01:48
要不是国产有技术,现在买苹果估计有些人的去卖命[笑着哭]
梦中人
12-08 23:19
所以高通现在的集成芯片不搞,偏要去研究毫米波[得瑟]今天都要饿死了,你现在跟我讨论明天吃什么后天吃什么[得瑟]这是不是画饼充饥[得瑟]
可可豆
12-08 15:01
可悲的中国厂商[吃瓜]一个个叼着盆子领狗粮,还得踢高通分担在中国毫无卵用的毫米波研发费用,真是可悲[吃瓜]
飞过→love
12-08 16:22
小米,ov,魅族询问中,请问华为卖芯片吗?华为:不卖!只安转在华为手机上。海军:hw牛逼,其他手机都是卖国贼!
罗华
12-08 10:35
在用了你是从那穿越来的
打狗不看主人
12-08 13:46
高通和联发科相争,某为才能得利
为爱痴狂
12-09 07:11
这么说5G基带不重要了?那怎么造5G手机?整个4G基带也能用上5G信号?
UC网友21xxxx4611
12-08 23:52
250小编,都快倒闭了,你还吹
虚伪
12-08 23:17
到了卢十瓦用上了就不是落后了[得瑟][得瑟]
JK
12-09 23:59
深圳5G已经用了几个月了,联通和电信合建的5G基站最多,移动5G信号也不错,室内5G信号滿满的
过眼云烟
12-08 22:19
你个傻孩子,人家只是说你接入了5g网,不是代表你能用,懂吗?就像你办个卡不开流量也会显示4g的。然后你并不能上网的。
时间旅客
12-08 13:57
三大运营商给华为站台[得瑟]
UC网友33xxxx9357
12-09 08:49
你被假新闻骗了!
追忆如风,吹过即逝。
12-16 08:42
在美国的顶级研究芯片专家是时候回国参与了。
成熟的痛苦
12-08 12:18
巴龙5G估计会外卖了,基带外卖不影响华为核心竞争力!
UC网友19xxxx6578
12-09 23:39
又一个智障屌丝。。。[得瑟]
涂顾顾的世界
12-10 08:03
251事件解释一下
飞过→love
12-08 16:17
你是叫不醒他们的,现在5g基站99%尚未普及,各种网站交换出入口不支持5g。完全推广实用5g还得2-3年。现在5g只能是噱头,2-3年后手机配置已经换了几代了,现在安心用4g,普及了再换5g。顺便说一下,234g之间的技术升级尚未产生质变,所以很快普及,但是5g基站的建设费用至少是4的,4-5倍,对铺设速度会有影响,全面铺开,需要3.4线城市全面覆盖。
工程师-刘
12-15 15:21
我仨荣耀,现在是V20,8G版,好用
韩思晨
12-09 05:54
不是我看不起国内5G,我为什么要支持5g?国外运营商资费那么低,国内5g套餐最低门槛128一个月。对不起我给国家拖后腿了,真的我用不起没办法
JinYun
12-16 21:15
别人上毫米波,技术成熟后就是6G太赫兹,到头来还不得上毫米波,别人先行一步,
飘了飘了
12-08 14:19
黑狗会说:有本事你不要用安卓系统[笑着哭]
我是你爹
12-09 13:39
黑狗会说你有本事别开美国车啊,别用windows系统啊[笑着哭]
胡青牛
12-09 21:01
美国拉帮结派都没有搞残华为,中兴被搞了不生不死。
自观评谈
12-08 13:18
美国佬和高通不要卖弄毫米波充当真5G ,毫米波特性不太理想作为中国人我真百分百不喜欢毫米波假5G。
白马寺一小沙弥
12-08 15:27
高通都泥菩萨过河了,还有吹子在跪舔,
专捉贱骨头
12-08 17:19
在中国已经不少了,现在所以的城市应该都有5G信号了,目前只有农村没有了!我们百色5线都不到的小城市9月底就已经有5G信号了,10月11月移动电信都在到处宣传了,中国联通宣传少一点!2020年就更加不用说了!!
猫牵蜗牛漫步湖边
12-08 14:14
我是来看评论的
莲生
12-16 00:42
你们真不能取笑老雷,公司上市,要对股东员工负责,而且这个就不是手机的问题,这个是互联网窗口流量个人终端的问题,老雷说生态,其实就是用户,为了抢用户都拼了正常,但是我依然要支持华为,因为产品好,国产,东北话讲提气
为爱痴狂
12-09 07:16
5G专利?不需要,小米只需要拿着盆,等高通撒粮,还得帮着高通,自己打脸说外挂基带毫米波好[呲牙笑]
UC网友27xxxx8231
12-14 10:48
小米,oppo,vivo这些公司彻底在5G中出局了,核心专利方面都看不到影子
梦中人
12-08 18:11
那么为什么没有三星5G手机在中国卖?那么三星手机为什么在旗舰上用高通芯片[得瑟]吹什么不好!吹在中国市场没有存在感的三星[得瑟]
一个凡人
12-08 18:05
那个联想还活着吗?不是说替消费者选最好的技术吗?消费者又不瞎用你选?联想死了没?不成器的垃圾,以前有段时间还挺过你呢,真是惯的!!
顺合意
12-09 07:50
我用mate 30 5G 4g网都要快得多
歌色669388
12-08 23:43
大概意思是海思997平台外挂一下!2000以下,就把高通喉咙抓住了
UC网友19xxxx3052
12-12 15:50
垃圾文章 苹果和华为比个屁啊
UC网友21xxxx3641
12-08 15:19
不是误判,是有意针对,形势比人强啊!
UC网友78xxxx9302
12-08 10:55
预测下,国产手机后面将要大吹特吹的是wifi6,水军这以后得动作是:没搭载wifi6时骂这功能是鸡肋,搭载了话锋就会突变,开始吹捧搭载wifi6的手机是时代的先驱,民族的骄傲……
总得有个名字
12-08 19:36
速度快的裤衩都追不上的那种吗。高通都快急死了,还在这吹。高通高端芯片以前就让傻吹们吹起来的,就那火炉子,出门必带充电宝,成功的带活了一个充电宝行业。糊弄着用个破手机玩特效,能出什么视觉效果,攒机子的也一块忽悠,放冰箱里加液冷才能全力输出,然后还排名。屁用没有
何处起青烟
12-08 11:37
呀呀呀,狗熊也发文章了。自欺欺人的狗熊,一件肥肉,传销头目实锤
为爱痴狂
12-09 07:05
怎么恶心了?你说下高见,大家帮你治胃病[得瑟]
我们很好
12-09 02:46
但是5g手机用4g的套餐流量,也确实比4g手机用4g套餐流量快,手持mate30pro5g实测
五湖
12-09 16:58
真特么搞笑,任总一句话,高通三星都在画圈编瞎话!
UC网友33xxxx9357
12-09 08:51
他说继续……炊…[呲牙笑]
风流动
12-08 19:05
在国家政策支持下,高通败退不用质疑。毫米波中欧谁用呀?
互通有无
12-09 19:53
外挂好啊,要不然怎么游戏一开外挂就那么厉害[笑着哭],你看阿三那么厉害所以大家称之为开挂的民族[点赞][666]
UC网友33xxxx9357
12-09 08:50
他帮炊的![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夜尽天明
12-09 00:44
明年5G普及,后年6G上市!
海力帆
12-08 22:43
毒国的5G研发方向决定了他们只能使用外挂,也注定了他们5G必败,他们现在只不过是自欺欺人而已,世界人民将会做出明智的选择。
虚伪
12-08 23:39
你去买你的苹果好了,花个好几千多买个4G,嗯,真实惠
Q铁侠
12-09 09:06
造谣狗,你用得起865吗,你还是用主子的251吧
为爱痴狂
12-09 06:52
没错,这波打脸啪啪的响
虚伪
12-08 23:23
卢十瓦会抢先科普的,这不马上就要发布K30了,坐等科普[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恒智
12-09 07:21
联想?那不是美国人杨元庆的公司么。
1308384197
12-10 13:24
最大市场在中国…在高科技消费领域我们现在说了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老美东西再牛有本事自己卖啊呵呵…不卖中国就得烂仓库里就像日本汽车一样做的再好一加关税也傻眼
youyou
12-09 08:04
备胎和备份不是一个意思
Ricky
12-15 12:38
完美个鸡毛,是美国主推的标准,就跟当年摩托罗拉的CDMA方案一样。注定成不了主流。国内干嘛要用毫米波,太多技术上的问题还没解决好,5G还是用厘米波吧,6G才是毫米波的舞台。
ArthurLee
12-08 13:04
已经有了,有人开始拿电脑的集成显卡不如独立显卡来洗了
UC网友19xxxx6578
12-09 23:40
250。。。脑残废物智障屌丝就这点智商了。。[得瑟][得瑟][得瑟]
韦大人
12-09 10:02
5g霸权不在是什么意思?难道以前就在了吗?应该说霸权不再吧?
地狱书生(赵朋朋)
12-09 06:04
良心文章!写的不错!人家联发科都集成双模5G手机芯片了!高通弄个还挂芯片据说用的还是国内不支持的毫米波!
生命
12-08 11:47
趋势、节点~不错哦!
沉默是金
12-09 05:56
期待华为820,明年出来就买,高端机买不起
yang680823
12-09 19:03
5G对普通用户完全没必要,只是一场资本的炒作
前进
12-08 13:09
小米说着友商却死里斗,不是黑科技却用滥这个词,首发还是真首发绕口令?十核双茎头还是双镜头违不违法?普通不绣钢却整出吓人的艺术之旅,高通共同研发,三星共同研发让人对共同研发不屑,百亿股权不知情,上市不赞同但上市,人品靠爆赌输不兑现,注册开曼却宣传中国芯,新国货,爱国戴不上但还拼命以此攻击,忘记了藏南地图事件对中国人的伤害。得大奖却证明是虚领,有排名但是是修改后的,沙子价的芯片无声无息了,工商处罚多得麻木,邹龙俊的火车免票和空姐求合影也能升迁,连夜写的连海印和假榜单的渠洋依然如故,一元硬币的厚度逗比开心一下,安兔兔的跑分不停改标准只为压低对手。都不知道这世界人品和厚道怎么定义了,是花果山的猴还是正常人的世界?
用户74xxxx0542
12-08 22:43
现在制造业在转型,和美国抗衡,这十年挺过来了就好很多了
UC网友20xxxx9255
12-09 05:26
听说用华为,费用减半,充一百送一百!太划算了,华为第一,华为占领全世界!
大胡子
12-17 04:01
[点赞]
UC网友29xxxx9887
12-15 21:49
我不是华为粉,也不是说不用华为不爱国,只想说有条件尽量支持国产,国产不差太多就支持国产,中国十几亿人出点脑残很正常,国家越强他们就越失望,美国越弱他们就越恐慌,可能有部分外国人带节奏,十几亿人出几百卖国的太正常了。
迟来的爱
12-14 08:41
高通这回把自己搞砸了吧!要怪就怪特朗普了,特朗普这回要被骂哭了
为爱痴狂
12-09 07:04
别低估5G基站的建议力度,中国可是基建狂魔,指不定2020年底,你在看下,基站多的吓人一跳[得瑟]
UC网友11xxxx9902
12-08 20:05
芯片好设计,生产难啊?
Q铁侠
12-09 09:04
高通外挂5G照样吊打滑伪集成芯片,没办法,实力摆在那[呲牙笑]
虚伪
12-08 23:36
尤其是三星,更特别是三星旗舰机[吃瓜]
大为
12-09 09:12
干垮高通,我捐1000,支持国产,打倒美帝国主义!
盛波
12-10 19:40
物联网,车联网时代马上到来,那么大数据流量,你说没用?不懂没关系,但信口开河就是你的错了。
为爱痴狂
12-09 07:14
人家吹什么了?貌似一直在说高通的挤牙膏吧!你仔细看了没,就开喷小编啊?
 风吹裤衩蛋蛋疼
12-08 12:38
就集成基带这一点华为就不知把高通苹果甩几万条街了,黑狗出来咬我我,不服来咬我啊。
UC网友19xxxx7675
12-08 22:16
中国不支持毫米波,买个手机当砖头用,钱多就是傻。
顶天立地
12-09 09:08
你能不能再傻13一些,华为是5g,苹果不是5g,没有可比性。另外,如果按成本比较,苹果还是明显贵
UC网友17xxxx7368
12-08 12:15
当年很多用3g的人也是这么说4g的[得瑟]
123698wee
12-16 08:48
又在吹,务实点吧,人家有人家的实力,我们务实创新,不是天天搞绿屏,月亮门,人事门,251门,不仅对手看不起,我们也觉得丢脸。
默默
12-08 13:12
高通骁龙865的5G是外挂,不是内置集成,导致手机功耗极大发热严重,性能下降,不要买高通骁龙的5G手机📱。💥💥💥发热严重还可能会导致爆炸💥
UC网友78xxxx9302
12-09 16:52
不好意思,我说话没带一路脏字儿,嘴巴不干不净喷粪的是你,请不要这么自我感觉良好,如果文化水平低看不懂我的回复,请你多读点书,小米OV我并不逼视,各有各的强项,手机这玩意儿,也就是玩具
就是假的
12-10 02:01
五年能搞完就不错了 上次建4G估计还有运营商没收回本呢 5G估计是能拖就拖吧
务实你我他
12-08 17:35
我只想要我正常的4G!5G对老百姓来说就是个坑!如果运营商不采用卑劣手段、5G想要普及起码等10年以上
UC网友33xxxx9357
12-09 08:54
好事啊…因为跟不上…又烧钱…不容易…不这样玩…怎么办?
贝贝
12-08 16:12
nsa不给入网,高通又没有双模集成芯片。意味着明年开始,高通苹果都只有外挂基带的手机可以在中国卖。就决战中端机来说高价,高发热,一天三充的手机能赢吗
UC网友16xxxx3008
12-09 20:17
那高通以前的芯片为什么要集成?
为爱痴狂
12-09 06:59
我想你肯定真的没去了解华为。华为在没做手机这个产品之前,通讯技术的强大你先了解再说吧!
UC网友14xxxx9989
12-07 22:56
10g有用吗?敢问你们什么用上5g信号,5g套餐的人多吗?
海力帆
12-08 22:24
高通的芯片中文不得再翻译成骁龙,而应翻译成骁米,中国人顶起!
发癫的囧囧
12-10 00:35
高通流不应该从幕后走到台前,找个牌子贴牌生产不好吗?闷声发大财
贝贝
12-08 16:05
中国移动这点做得帅,不让独立NSA手机入网。怎么组网是我的问题,但手机芯片商必须让用户一步到位,双模芯片才能在国内卖。高通的单模假5G芯片请自己拿回美国卖
懒。
12-08 14:48
小心黑狗还有杠精[得瑟][得瑟]。这些玩意都是教育界的半成品!老喜欢与众不同独树一帜,但是偏偏能力跟智商又不够看见别人好就要到处说他不好[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实话实说
12-08 16:35
据我所知华为还在炒5G的时候三星已经发布了5G手机。不是我看不起华为,真的没这个实力就不要出来丢中国的人。
Good Man粤幸运
12-07 23:31
雷军:敬请关注鄙人给大家科普外挂的先进性[呲牙笑]
who′s whose who
12-15 20:59
联想还真不错,双十二买了一部s5progt,高通骁龙660,内存6+64,后摄像2100+1200,前置2100+800,750块钱,配置都比那个菊花强太多,菊花的高通骁龙450,4+64都要800,真tmd黑。
为爱痴狂
12-09 07:17
呵呵!华为需要那样吗?光华为的5G专利都够赚的,需要搞这些小动作。麻烦你好好了解一下再来说
可爱的小YY
12-08 20:44
全世界都在以中国为敌,在自己国家还要被自己喷,我真是服了有些人了,技术自己不突破,别人的再厉害,说要打压你就打压你,看到点不足就使劲泼冷水
小宁
12-08 20:46
你是250,应该不怕251,现在你看看有几个敢说出来支持联想的,骂声一片你瞎了看不见。
恒智
12-09 07:19
美国实体经济就剩下芯片和软件两座大山头了,攻下这两座山头,美国就没有什么玩意可以制约中国发展了,加油!
UC网友39xxxx9113
12-09 12:07
他的意思是高通处理器不买
公共安全专家
12-08 13:16
现在买手机第一考虑的就是高通处理器
Ray
12-09 08:42
你用的是什么?免费吗?
UC网友19xxxx6578
12-09 18:33
头像好恶心。。。[得瑟]
╱/●.德·/|╱/
12-09 11:35
入手荣耀,事实说话[呲牙笑]
不帮坏蛋
12-08 13:19
nsa不给入网就不入呗,又有什么呢,也就是继续用4g而已
淅沥沥
12-08 18:39
华为真恶心
偲淰洂湜汨
12-08 19:34
3个儿子就一个儿子有出息,你不帮他?妒忌心太强了吧你。
韩思晨
12-31 06:46
是的呀,重点扶贫对象
相信爱NO
12-08 16:28
联发科都是集成5G了 高通还外挂[笑着哭]
嗯系剧情
12-16 10:15
你去一趟洗个脚,按个摩花的钱都不止128元了,你瞧瞧你那个样
为爱痴狂
12-09 07:06
国内信号不用毫米波的,你整个高通的外挂基带有啥用
为爱痴狂
12-09 07:12
渣渣
yang680823
12-10 20:13
那你说说跟普通用户有什么关系,物联网,车联网跟我们有关吗
7269480
12-08 20:35
关键是麒麟芯片不外卖,要不然高通有的受[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
UC网友42xxxx1752
12-09 22:43
天天吹牛逼,我们用上五g了吗
龙卷风8号
12-08 18:57
我们还没感受到5g呢
UC网友33xxxx9357
12-09 08:51
对…非常认同…他们好牛逼啊…[呲牙笑]
UC网友19xxxx6578
12-09 18:33
脑残废物智障屌丝[得瑟]
UC网友33xxxx4978
12-09 17:49
251警告
UC网友83xxxx5458
12-09 04:56
小便“在”,“再”不分[呲牙笑]
那些年
12-08 14:41
全世界都以高通为标杆
柳随风
12-16 05:47
瞧你穷成啥样了[呲牙笑]
终极大喷子
12-08 20:22
小编你不要混淆5G基带和5G手机概念,高通 华为 诺基亚 爱立信 联发科 造基带 做基站。华为 苹果 三星 小米 蓝绿等造 手机。现在市面上唯一的真5G手机 只有华为 只有华为
1308384197
12-10 13:37
华为技术落后了就正常了对吧[呲牙笑][呲牙笑][呲牙笑]知道可以理解…
三木岭
12-09 08:45
没什么意思,因为三星和台积电都是美国的企业,大股东是美资,
大男孩
12-08 20:58
大家都不去买高通的芯片,让高通没钱搞研发!
UC网友78xxxx9302
12-09 21:35
制杖的装比玩意儿,都不屑和这种屁股嘴巴共用的人一般见识
UC网友19xxxx7675
12-08 22:13
国外出钱给中国人做喷子。
Desprado
12-08 13:33
看透雷军了,兄台高见,果然是老成谋国!
小怪兽
12-08 21:02
还儿子?搞笑吧,华为是三大运营商的爸爸好吧,没有华为现在5G资费就不是300多了可能就是3000多了[得瑟]
为爱痴狂
12-09 07:19
你想的太多了吧!5G普及全国至少需要三到四年。你听谁说的6G上市?美国?
磐石
12-08 16:41
高通一个加速度让你们全部满地找牙。
韩思晨
12-09 05:55
大部分中国人都是井底之蛙
盛波
12-10 21:15
车联网跟全国的车1~2亿车主有关,物联网目前在物流,交通,医疗,移动穿戴,智能家居(监控,灯光,家电,煤电气,,,,)已有广泛应用,5G网络铺好,应用大量开发,生活的方方面面都要用到
独孤求败
12-14 07:03
对一个企业来说,误判有时候是严重致命的,或许高通从此慢慢没落了。
lxc
12-09 17:00
我支持华为![点赞]中国脊梁!
迷茫的时代
12-08 19:43
早就说了高通是伪5G
涂顾顾的世界
12-09 21:47
251的事情解释一下?
宠坏小孩
12-09 07:08
菊花鸡🐔开辟“绿屏”新时代[大笑]……彩屏霸权不再
UC网友21xxxx4611
12-08 23:56
事吗,你看看你下月低保领了吗250
平淡
12-08 18:55
小米的5G专利呢
林笑天
12-08 17:34
还没实装,说什么都是虚的
流浪地球
12-08 17:33
管它“外挂”还是“内套”(双模),只要是国产的,好用实惠就行!
Q铁侠
12-09 09:11
搞笑,别国都在拆除华为设备,你卖也没人要[呲牙笑]
涂顾顾的世界
12-10 08:27
251事件不是简单的犯罪案件!事件主角一直是以嫌疑人的身份关押的,拘留期间不允许有人探视,请律师更不可能,直到关押了半年,案件移交到检察院以后,关键的录音证据还是通过律师让被关押人的妻子回家找到了,最后国家也承认了华为以敲诈勒索举报的嫌疑人的罪名不成立,华为本可以第一时间站出来解释清楚,内部主管不存在业务造假,反而事不关己的说,支持某某某拿起法律武器维护自己的权利,我就呵呵了,华为法务部的优秀工作让国家形象受损,人如果能第一时间找律师回家拿证据,也不会关那么久。倒是华为那些法务部可以利用这段时间把事情办的合理合法。记住,我针对的不是你,我针对的是企业不应该逃避责任,不是将公关队伍派去全国,以压热搜的形式回避问题,华为至少没有发文反驳内部主管业务造假,以证清白,也没有承认。这个才是事实,我再说一下,我现在手机就是华为荣耀9x,也是华为的客户,不欠你华为什么,即使被喷我也要告诉大家理性思考,不要动不动就智障呵呵,不要被人当枪使了,我也希望华为作为一家追求利润的资本企业(非国企)能站着把钱挣了,只要足额交税,就是好的企业,少打爱国牌,不然华为自己也会觉得别扭,我也希望国家越来越富强。
UC网友19xxxx6578
12-09 23:41
脑残废物。。[得瑟]
妄语
12-09 02:18
哈哈真的是大熊啊!但是这个文章还是不错的!就是恰饭注意尺度就好啦[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
UC网友78xxxx9302
12-10 13:10
呵呵,物以类聚人以群分,没素质的人之间总能找到共同语言,你们这帮5毛也就只敢网上喷喷,现实里敢放这屁弄的你母亲都不认识你
UC网友14xxxx2496
12-10 11:48
什么时候能看到喷子嘴巴装歼20上,我好期待永动机上天,来吧,赞我!
UC网友19xxxx6578
12-09 23:38
哇。。。脑残废物智障屌丝好久不见噢。。。好久没看到你这个智障啦。。。脑残片有没吃???记得要按时吃噢。。。华为的文章使劲喷。使劲黑就对啦。。。奖励你根骨头。。。[鼓掌][鼓掌][鼓掌]
UC网友19xxxx0178
12-08 18:45
三星那是概念机,现在也没5G[笑着哭]华为5G早在海外首发了,应该是西班牙
 风吹裤衩蛋蛋疼
12-08 12:34
小白狗又要跳出来出电脑独立基带比集成好啊[得瑟],华为的就是集成的不服来呀,就不怕你们这些黑狗[得瑟]
小怪兽
12-08 21:04
不可能的,华为犯不着和高通搞竞价,把高通搞死了自己养这群组装厂和自己手机抢市场?[得瑟]
安静点. 大白
12-08 14:16
虽说5g能用的地方很少 但中端手机都支持5g了 出个不支持的 只能卖低端机的价格 换成谁都是这回事 2000块买个手机 一个支持 一个不支持 虽然用不到 还是买那个支持的
将来.
12-08 20:07
支持国企联想。这话没有问题吧,真怕被251
梦中人
12-08 18:21
联发科天机1000被你吃了吗?不比高通大马力挂车强[得瑟]小米把联发科和魅族坑了一遍,小米把高通吹上天,现在三星旗舰机也用高通芯片,是谁吹把高通吹上天的[得瑟]现在又埋怨没有芯片用[得瑟]
噼里啪啦雷电法王在此
12-14 18:08
联想双狗向你发来律师函并朝你汪汪汪[笑着哭]
黑白
12-08 16:28
设计芯片很简单的,没那么复杂,随着这几年从事芯片设计的人越来越多,以及人才再各个公司间流动,我保证五年内中国大量电子公司或第三方芯片设计公司都能像华为一样自己设计先进的芯片,然而大家都要去抢台积电的最先进生产工艺,而且芯片用的都是别人的底层架构,到那时卡中国脖子的就是这两件事。[呲牙笑]
小黄鱼
12-08 23:06
时代变了未来标准是中国标准 不接受反驳
UC网友49xxxx3583
12-14 08:25
呵呵
那些年那片海10
12-08 07:19
联发科又要给小米搞死了,小心又来999
午后醉清风
12-08 15:21
三星除了手机电池其他都那么强,唉~
1308384197
12-10 13:40
老美都急红眼了就因为中国先建5G基站…这下标准成的用中国的了…能急成这样就知道这中间有多大利
UC网友19xxxx4663
12-08 11:37
好。只要中国厂家想进步,我都支持。
UC网友54xxxx7356
12-16 01:14
高通一点都没误判,都是中国自媒体在自嗨
咖メ啡
12-08 18:03
联发科早晚要报仇,雷猴等着瞧
吃西瓜不土皮
12-09 15:35
巴拉巴拉说这么多废话然而我还是要用高通旗舰处理器,行为用着舒服
孽心
12-08 21:33
别的不说!新买的荣耀 v30真香!!!联通的卡直接显示5g(是伪5g因为没办5g流量)但是!是真的快!!!!![点赞][点赞][点赞][点赞][点赞]
那⒈絲丶失落
12-08 22:46
做组装机的垃圾米就别出来丢人了
海力帆
12-08 22:38
毒国的5G研发方向决定了他们只能使用外挂,也注定了他们5G必败!
没有名字
12-10 10:30
外挂也不一定都是差的,比如显卡,最开始是没有独立显卡的。也是后来为了性能出来的外挂,慢慢才有了强大的独显。
Outman
12-09 09:37
说实话不是别人做不了5G,只是觉得没这么快商用,也没必要抢这种噱头,只要做高通,联发科不一样做的出来,高通为啥外挂,人家要供苹果,供安卓,根本不适合放在一起,相反你华为自己用,想怎么集成怎么集成,很多人拿这个说事,也真是搞笑
安静点. 大白
12-08 14:09
这把联发科说:我的芯片和865要一个价 低于855的价不卖你 雷猴你看着卖 你手机白送也行
小人物
12-08 15:21
天天5G,能实现和4G一样的覆盖范围。最低2年。5G覆盖了,手机该换了。[鼓掌][鼓掌][鼓掌]
多罗罗
12-09 18:12
你说的只是一部分 自信但不盲目自大 美国还有很多高端制造业也是我国需要努力赶超的,还有航天航海技术,特种材料等 当然我国也很多高精尖技术产业美国很眼红
訫洅ampampamp語中痛
12-08 20:09
[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笑着哭]你真丢人,这一点都搞不懂,还以为自己真的懂,连我老百姓都不如,哎脑残巨嘤
小马哥
12-08 12:53
最惨是小米,卢十瓦刚喷完友商外挂5G是落后技术,期待高通。它美爹高通就发布了外挂的新旗舰

关注官方公众号,每月赠送100金币

微信客服

官方公众号

客服QQ:

12345678

邮编:610066 Email:12345678@qq.com

Copyright   ©2015-2018  装饰设计  Powered by©SYD       ( 粤ICP备19039483号 )